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7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南河街道围绕稳就业,着力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努力拓展就业空间,扩大就业规模,提升就业质量,实现群众稳定就业,持续增收。

一是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5G大喇叭等,深入宣传就业创业优惠扶持政策,优化就业创业服务,帮助求职者及时了解支持创业就业的民生政策,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促进劳动者在家乡多渠道就业创业。

二是积极引导劳动力就近就业。南河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以有父母长情陪伴的孩子不是留守儿童、有子女常绕膝下的老人不是空巢老人的观念引导务工人员就近就地就业。

三是完善劳动力资源信息。南河街道组织各社区采取电话、QQ、微信、入户走访等方式,对本社区所有劳动力就业状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梳理。了解其就业情况、就业地点、就业方式、收入情况等,完善劳动力资源库,及时掌握外出劳动力资源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