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三力”“三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详情
荣山镇“三力”“三点”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 2022-03-16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培训提升“洞察力”是“支撑点”。镇综合执法办、镇食安办联合派出所对学校、部分商超等23人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就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消费公平等权益,强化特殊群体保护,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践行绿色低碳消费,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签订责任书23份。

(二)强宣传提高“传播力”是“关键点”。通过宣传栏、微信群、村村响及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宣传,同时以“赶场日”为契机向群众发放《共促消费公平倡议书》300余份,营造浓厚的消费宣传氛围。

(三)强监管增强“保障力”是“着重点”。充分利用“赶集日”,对农贸市场、商超开展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假冒伪劣产品、三无产品及时收缴上报,布设打假“高压线”加大执法力度,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辖区消费“净土”,让假冒伪劣产品无处遁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