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强力推进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 详情
大石镇:强力推进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2-03-16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用心用力做好60周岁、3-12周岁、第三针加强针的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全员核酸检测能力,压紧压实“五包一”责任制,做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大数据核查相关工作。

二是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领域、行业、区域的安全生产,开展好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三年集中整治收官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等行动,“全覆盖、地毯式、无死角、无盲点”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台帐和分级管控治理体系,科学精准的抓好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要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巡查、管控等各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民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在高风险期各村(社区)以组、林区集中坟林等重点区域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