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全面启动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征拆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全面启动京昆高速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1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京昆高速公路广元至绵阳段扩容项目路线起于G75兰海高速公路周家河附近,经红岩镇、广元港、高观乡、普安镇、柳沟镇、武连镇、演武乡、许州镇、梓潼县、徐家镇,止于魏城镇东南侧,对接G5京昆高速绵阳至成都段扩容路线起点。全长约为123.531公里(广元境内约80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4.5米,估算总投资约278.454亿元(广元境内约184亿元)。
该项目在利州区境内全长0.265公里,占地239亩。主要涉及龙潭乡庙坪村、柏佛村。根据利州区政府与四川广绵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征地拆迁工作协议,2022年3月3日区政府发布了土地征收启动公告,3月7日,由区发改局牵头,组织召开该项目征拆工作推进会,根据会议安排,3月10日,由区发改局牵头,组织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龙潭乡、国土、林业、施工单位等相关单位、部门在柏佛村召开了征拆工作动员会。会上,相关单位分别就项目基本情况、征拆相关政策作了详细的宣讲。村支部书记、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发放征拆政策相关资料100余份,并现场解答村民有关征拆政策方面的提问。会后,及时启动勘测定界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布置实物调查清点登记工作,待资金到位后及时签订征地补偿协议,以保障该项目年内在利州辖区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