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举措推进劳动力调查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多举措推进劳动力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7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真实准确监测和反映我国的就业情况,为党和政府制定就业政策、完善就业服务提供基础依据,东坝街道多举措推进劳动力调查工作。

一是强宣传。宣传是群众配合的有效措施,为此,在摸底时及时做到宣传,在社区各街道、小区张贴调查公告、发放宣传单,让劳动力调查工作家喻户晓。

二是重培训。自劳动力调查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多次对社区调查员进行调查方案、调查技巧、入户技巧、操作流程以及PAD录入等业务培训,让调查员熟练掌握调查的各项流程,让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实入户。调查统计人员入户调查佩戴统一的“统计调查证”,向居民说明来意,严格遵守调查流程,对抽中的居民一对一调查,面对面询问,准确掌握调查户的实际情况,及时解决调查中遇到的问题。

四是保质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处理有难度的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沟通,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时审查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