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积极探索食品经营许可审批权限下放工作模式 » 详情
利州区积极探索食品经营许可审批权限下放工作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3-04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市场准入效率,实现“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目标。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探索食品经营许可审批权限下放,推行“个体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同地、就近办理模式,并率先在宝轮市场监管所设立试点。

“之前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需要去广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准入窗口办理,我们一来一回就要耗费不少时间,遇上人多的时候几乎要花费一天的时间,现在在“家门口”就能把证照拿到手,真是方便又节省时间。”在宝轮市场监管所办证大厅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群众开心的说道。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权限下放后,不仅能方便群众就近、及时办理业务,基层市场监管人员也能对辖区的食品经营单位有更全面的了解,便于日常监管和更好地服务群众。下一阶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业务知识培训,计划于4月初正式下放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权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