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全力筑牢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防线 » 详情
上西街道全力筑牢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3-04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有效预防辖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提高广大群众自防能力和安全意识,上西街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聚焦用心用情用力的要义,通过全面发动、全民动员、全面覆盖,进一步筑牢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防线,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周密谋划部署。上西街道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作为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和民生工程,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成立了上西街道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传达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和布置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印发工作通知,再次强调对做好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的重要性,对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安全整治工作、宣传教育、应急处置能力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确保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工作排查到位、宣传到位、整改到位,坚决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

强化隐患整改,提高处置能力。广泛开展动员,做好安全隐患摸底排查。组织街道应急办、综合执法办、各村(社区)网格员等群体,对全街道群众开展登门入户、全覆盖式摸排。摸清掌握居民冬季取暖方式情况,共组织检查住户10000余家次,发现隐患200余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立即整改。

下一步,上西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排查工作,强化宣传教育,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能力,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