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加强禁毒宣传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措并举加强禁毒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2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打击毒品犯罪,南河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守护市民安全,为禁毒事业添砖加瓦。

一是树立全民禁毒意识,保障平安无毒南河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制作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向居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科普常见毒品的类型,取得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夯实主管行业领域监管职责,督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民族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禁毒宣传,助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二是开展专项行动,全面摸排不留死角。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禁毒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公共娱乐场所和经营服务场所从业人员对毒品的认识及防范能力,杜绝违法犯罪现象发生,深入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工作。

三是强化属地管控,抓好犯罪人员帮教工作。南河街道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戒毒,社区康复,关怀救助的工作原则,充分运用宣传、预防、管控、帮教等手段,多措并举,定期进行逐一走访,及时了解吸毒人员近期状况并结合低保、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等民生政策,帮助吸毒人员更快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