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 详情
荣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8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统筹安排加强对接。2021年末对返乡农民工开展返镇慰问、宣传返镇创业政策等,为确保荣山镇镇域安全,荣山镇成立返乡农民工上报机制,及时向区级部门上报返乡农民工信息台账。

(二)就业信息宣传撒全镇。充分利用村务公开群、村(居)公开栏等方式,广泛推送农民工招聘信息,及时分享省内外企业招聘信息。截至目前,推送招聘信息30余次,就业岗位150余个,宣传面覆盖全镇,提升荣山镇农民工就业率、就业渠道。

(三)精准摸排建立台账。镇农民工服务中心牵头,各村(社区)具体负责,对全镇农民工进行精准摸排并建立《荣山镇返乡农民工台账》,详细准确掌握农民工返乡动态信息,对不同风险区返乡农民工进行精准施策。目前荣山镇返乡农民工正在区、镇、卫生院、村(社区)各级的协调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返岗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