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 详情
三堆镇常态化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4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辖区内近期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印发《三堆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活动方案》,督促相关主体结合季节特点开展风险排查、落实管控措施,确保风险可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

二是督促落实严查隐患。领导班子带队对本辖区重点行业领域单位实行全覆盖检查排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采取及时交办整改责任单位,并督促整改,按照责任、措施、资金、时限、预案“五落实”要求,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三是齐头并进大力宣传。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广播、微信、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活动的认识,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