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积极开展2022年“春风送岗”活动 » 详情
大石镇:积极开展2022年“春风送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2-21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劳动者就业难的问题,近日在大石工业园区举办了“春风送岗暨保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3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普工、技工、建筑工、服务类、管理等不同类型的工作岗位1000余个。为保障活动取得实效,大石镇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做好岗位意向调查。针对退役军人及军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易地搬迁群众、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摸排岗位需求和就业意向,建立台账,有的放矢地与用人单位对接。

二是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组织坝坝会、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方式开展广泛宣传,通过村村通广播、村民微信群等渠道向求职者精准发布岗位信息,并对大家所关心的就业政策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三是做好后续跟进工作。通过此次“春风行动”,集中为企业、务工人员牵线搭桥,并建立就业信息台账,做好后续跟进,了解就业人员工作情况,进一步深化劳务协作,全力支持企业稳工稳产、群众稳岗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