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春风送温暖,就业岗位送真情 » 详情
雪峰街道春风送温暖,就业岗位送真情
发布时间: 2022-02-16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帮助,促进城乡劳动者就地就业,稳定就业,促进我辖区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下岗实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返乡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充分就业,雪峰街道于2022年2月14日在区就业促进中心的支持下,协同大石镇、东坝街道,万缘在大石工业园区举办了“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涉及普工、技工、建筑工、服务类、管理类100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落落不绝,他们认真捕捉感兴趣的岗位信息,每个招聘展位前,招聘人员也主动上前询问求职者的求职意向,留下合适求职者的信息。现场还设立用工指导服务处、《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失业保险政策、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讲处、为企业及劳动者提供各类政策指导。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群众的好评,既为群众提供了就业与再就业的机会,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失业待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更好的服务了企业和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