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 详情
利州区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2-15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办税缴费更规范。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领导值班制,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遵循热情接待、有效指引、及时受理、服务兜底的工作原则,做好办税引导、办税辅导、办税疏导的服务。针对近期外出务工人员办理社保医保突出需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遵循积极稳妥有序的原则,切实为群众办好事。

二是办税缴费更便捷。规范设立绿色通道、房地产交易及车辆购置税窗口,并在显著位置摆放标识标牌,确保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知晓以上窗口位置及号数,方便特殊事项、特殊群体能够快捷高效办理税费事宜。认真履行一次性告知义务,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延时办理、预约办理、容缺办理等服务,全面落实纳税人办税“最多跑一次”。

三是办税缴费更满意。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扎实开展好市场主体对接走访,通过走访问需,快速响应诉求,实时解决问题,精细分类服务,从而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