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春风送岗 温暖到家 ——广元市利州区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 详情
春风送岗 温暖到家 ——广元市利州区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2-09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本地稳定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8日,广元市利州区2022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广元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90余家企业参加,涉及医疗美容、食品加工、建筑等20余个行业,共1500余个就业岗位,满足多个层次劳动者的就业需求。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企业招聘展区,求职者热烈讨论求职需求,仔细查看用工信息,专心选岗。招聘单位积极介绍岗位招聘信息,真诚倾听求职意向,耐心接待。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000余名求职者到场咨询求职,涉及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多类就业群体,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在政策咨询专区,区妇联、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专业人士现场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失业保险、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共计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

下一步,利州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拓展就业服务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创新活动方式,持续开展招聘活动,有效解决群众就业、企业用工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