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三措施扎实推进节后复工复产 » 详情
河西街道三措施扎实推进节后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2-02-08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街道和各村社区在节后开工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办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加固。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后的疫情常态化防控、用火用电安全等工作任务及责任进行细化,督促指导企业制定复工复产实施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工作推进心中有数。

(2)强化安全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QQ、微信群、朋友圈等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知识和防范注意事项,并结合节后安全检查,与企业员工深入交流,督促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前的安全生产知识、操作规程和应急处置等培训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3)强化服务保障,深入督导检查。扎实为企业发展服务,做好各种要素保障,主动与企业对接,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联合应急办、经发办、重点办、公服办等部门深入企业项目开展督导检查,对安全设施、重点设备、疫情防控等严格检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截至目前,全办纳入市区及以上的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复工2个,复工率66.67%;全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2家,复工率41%;限额以上批零餐住企业复产16家,复产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