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将安全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 详情
大石镇:将安全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发布时间: 2022-02-08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好日常贯彻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抓手,充分利用党委会、安委会、镇村干部大会等组织学习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会议精神、相关法律法规,把安全教育贯穿于整个工作之中,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二是做好日常隐患排查。围绕群众吃、住、行等安全生产领域的重点,盯紧当前群众冬季用火用电、农村交通安全、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重点内容的日常隐患排查,边排查边整改,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到实处,有效遏制事故发生,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三是严格落实保障措施。针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在赶集日集中组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现场排查;定期对农贸市场、门店、饭馆的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对农村孤寡老人冬季用电用火问题,确定专人经常入户进行监管,保证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