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安排部署春节信访稳定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安排部署春节信访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8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五包一”工作制度,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包案,做到应急人员、车辆、经费三到位,确保有不稳定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

(二)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对街道17个村(社区)可能存在的各种不稳定因素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掌握各类情况。尤其是对重点人员要重点监控,做到不留缝隙、不留盲点。

(三)逐项清查,分类施策。对排查出的不稳定因素及辖区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建好台账,逐项查清根源,明确处理和化解时限。

(四)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发现情况及时应对,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妥善解决信访问题,为欢度春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