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全力做好2022年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开篇布局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全力做好2022年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开篇布局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8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深入学习研究。充分利用国家、省市行业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渠道,适时关注上级行业部门工作动态,及时下载阅览发布的政策法规、政策解读以及2022年的工作要点,组织相关工作人员逐条梳理学习、逐项深入研究,确保2022年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不偏航不脱节不缺位不松劲。

(2)结合实际谋划。全面总结上年度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列举需提升改进的事例,并提出科学有效的改进措施,确保本年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深入开展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事项的调查统计,将历年来岗位安置到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以及不符合岗位安置条件的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分门别类进行统计汇总。突出结合利州实际,聚焦解决问题,及时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精心拟定贯彻实施方案,确保政策实在管用、含金量足。

(3)广泛走访调研。结合“元旦”“春节”前走访慰问,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科学制定2022年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要点,并及时传输至“两站一中心”,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以“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的精气神,全力做好2022年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岗位安置退役军人适应回访50余人次、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摸底调查600余人次、线上线下专场招聘筹备会3次,实现开局精彩,首战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