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步骤助力“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 详情
万缘街道三步骤助力“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1-24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合理调配人员,科学安排场地。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返乡高峰期,加强对辖区国道、乡道、村道等主要路段的检查,配备完善的基础设施,在城区主要十字路口部署交通劝导志愿者,及时指挥和疏导交通,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因交通拥堵产生的交通事故,保障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安全出行。

二、加强路面管控,严查交通违法。春运期间严查违停、酒后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及时劝导、纠正轻度交通违法行为,严禁车辆和驾驶员“带病上路”,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将警力压向路面一线,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控率。

三、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发动6个村(社区)网格员作用,在“春运”期间集中开展交通安全大劝导行动,开展交通劝导工作,做好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教育和纠正工作,确保交通违法不出村、不上路,将农村交通违法扼杀在源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