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供销社以“四问”形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详情
利州区供销社以“四问”形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4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春节临近,为体现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企业的关心,营造良好的和谐氛围,利州区供销社多形式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一问退休职工。职工在企业中积极发挥着主人翁精神,为企业发展吃苦受累,流血流汗,在节日临近之时,为退休职工送去一份关心,努力帮助解决生活中实际困难,感谢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二问失独家庭户。关心、关爱失独家庭户是政府和社会体现和谐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有效增强失独家庭户对生活的信心,提高战胜困难的决心,为此,利州区供销社与嘉陵、回龙河街道办事处对14户失独家庭户开展节前慰问。

三问社区困难群众。社区的和谐稳定离不开社区每位居民,每位居民在社区发展中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发挥着一定的作用。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区供销社和平桥社区对辖区内生活困难的10户困难户开展慰问,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

四问帮扶村帮扶户。为增强帮扶干部与被帮扶户之间的帮扶关系,体现帮扶单位对帮扶工作的重视,结合区乡村振兴工作总体部署,区供销社联社帮扶干部以送物资、环境卫生整治、贴对联送祝福等多形式开展对帮扶户节前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