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专题培训会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1-24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迎接2021年全区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测评工作,1月21日,利州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专题培训会。各区级部门、和14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利州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寇文华就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测评工作做安排部署;区行政审批局运行监管股负责人段国松对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测评内容进行了业务讲解。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测评工作,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营商环境测评体系和各项指标弄懂吃透特别是测评指标牵头部门要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确保客观、全面、真实反映我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同时,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补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推动全营商环境持续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