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强三早”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详情
南河街道“三强三早”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落实,早行动。南河街道组织召开专题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会议,早行动落实,扎实安排部署,严格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等相关要求,以五个社区为单位提前谋划组织落实,将南河街道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落实落细。

二是强氛围,早宣传。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群众过上文明、健康、低碳、环保的佳节,南河街道做强氛围,通过辖区电子显示屏、拉横幅、5G小广播、QQ群、微信群、上门等多种方式宣传,提醒和监督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三是强队伍,早巡查。南河街道成立了一支专业巡查队伍,队伍由街道干部、城管中队、社区干部、网格员、双报道、志愿者组成,对辖区门店不定时进行检查和监督,提醒群众自觉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不购买和不燃放烟花爆竹,坚决杜绝燃放烟花爆竹行为,违规者严格根据相关程序处罚,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