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多举措积极应对防范低温冰冻雨雪天气 » 详情
大石镇:多举措积极应对防范低温冰冻雨雪天气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提高全镇应对各类低温冰冻雨雪天气的能力,我镇多举措发力,积极建立健全高效、科学的防低温冰冻雨雪灾害应急指挥保障和防控体系,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一是及时制定了《广元市利州区大石镇低温冰冻雨雪灾害应急预案》,成立低温冰冻雨雪灾害应急指挥部明确指挥部成员职责和应急处置流程,及时利用广播、微信群等媒介发布道路交通预警预报信息,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动员镇联村领导、包村干部和村组干部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确保道路安全有序,行人安全出行。

三是落实防范措施,在有安全隐患的要道、弯道等特殊地段落实专人监管、设立警示牌,并在必要时对重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安排各村交通劝导员上路执勤和劝阻,做好雨雪冰冻天气交通安全宣传引导,严防因冰雪恶劣天气引发的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