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测评第二次调度会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测评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1-14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1月13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昌洪主持召开广元市利州区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测评第二次调度会。区法院、区发改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民营经济服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指标牵头单位走访培训企业及指标测评对接准备情况。

会议指出,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参评工作既是精准反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志,也是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的具体实践。各地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把积极配合评价工作作为当前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明确责任,确保在我市今年的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争先进位贡献利州力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确保迎评准备工作有序推进。一要持续开展自查自评。要把自查自评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对标对表指标体系和工作要求,从工作的软件和硬件上进行自我评估,做到心中有数。二要深入聚焦问题整改。要从市级部门通报、自身工作总结以及市场主体反馈的情况三个方面来收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项抓好问题整改。三要加强走访结果运用。把实地走访、电话回访和座谈结果运用好,分析行业现状,为下一步制定工作机制和工作措施提供数据支撑。四要认真做好上下联动。既要加强好与市级部门的工作对接,实现信息共享,又要保持与市场主体的沟通联系,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五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近期是迎评工作冲刺的关键时期,在新春来临之际,要以走访和慰问为契机,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和引导,同时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各大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六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增强指标测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