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督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 » 详情
郭祖炎督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深入大石镇、万缘街道、雪峰街道督导调研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调研。

郭祖炎先后来到万缘3号安置点、快乐人家、大石东方花园、豪泰棚户区改造项目,实地查看安置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群众回迁入住工作进展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郭祖炎强调,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清单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加强上下对接、部门协同,千方百计破解阻碍项目建设进度的问题和难点,全力以赴加快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要积极回应广大群众的关切,合理规划,优化布局,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群众早日住进新居。

当天,郭祖炎还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区领导任小强、陈立松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