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4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面摸排。对于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南京、西安、天津、杭州、云南、广东省中山市返广人员和与确诊病例接触者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监测和管理,建好台账、居家隔离,确保不漏登不脱管,切实消除疫情(村)社区传播隐患。

二是大力宣传。深入辖区商场、超市、宾馆、茶楼、宗教场所、酒店、万达广场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戴口罩、扫码、测体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各种公共场所、小区戴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场所码等必要措施。同时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有效引导群众做好自身防护,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三是筑牢防线。扎实做好辖区疫苗接种工作,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率,全面加强疫苗接种的动员宣传,利用流动小喇叭、微信群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加强针宣传广度和深度,做到疫苗接种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力保障新冠疫苗应接尽接,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毫不松懈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