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开展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活动 » 详情
三堆镇开展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2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高度关注食品安全工作。检查各超市、饭店食品原材料进货渠道、凭证,保障食品原材料源头安全,有据可查。随机抽查食品,要求店铺禁止售卖过期食品,对已过期的食品马上下架处理;对店铺和相应工作人员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人员健康证等证明检查,要求无证、证明过期的店铺和人员马上补办、整改。

二、严格落实常态防疫措施。通过明暗访的方式对超市、茶楼、市场、客运站等地每日消杀台账、外来人员登记台账、场所码、体温监测器、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疫措施和用品进行检查,保证店铺每日消杀、外来人员记录齐全,保障防疫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三、强化落实消防隐患排查。对经营性场所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均进行逐一排查,对电线、电闸裸露、是否有配电箱等问题清查记录;按要求检查店铺灭火器、消防栓是否能正常使用、紧急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项目逐一检查,要求出现问题隐患的商家立即对隐患进行整改,对发现的各类隐患逐一复查,保证整改落实到位。

四、严格把控烟花爆竹售卖。对辖区的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严格要求制度上墙、持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各售卖点逐一查看消防设施、存货量、摆放位置是否在安全、要求的范围内。对存在无证、制度不齐全等问题的店铺要求马上下架烟花爆竹并补办证明,待手续齐全且经过检查后方可重新上架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