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5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对辖区内的酒店、餐饮场所、万达广场等每日定期巡查,检查公共场所人员佩戴口罩,入门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的情况,督促药店落实购药登记制度,与疾控部门形成人员摸排“闭环管理”。

二是狠抓重点人员排查。对境内外发生疫情的重点地区返广人员和境外返回人员做好随访排查和情况落实工作。街道和社区第一时间对上级推送的人员名单进行电话随访,落实人员行程、居住地、户籍地、核酸检测等情况。截至目前,共排查境外183人次,核查大数据14507条,市外返广人员13679条,集中隔离489人,居家管控1102人。

三是广泛开展防控宣传。发动村(社区)、网格人员力量,利用朋友圈、微信群转发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常识,利用微信群、LED屏幕、悬挂条幅等方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要求,提高辖区群众对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目前,街道已完成疫苗的前期接种任务,同时利用微信、朋友圈、张贴宣传材料等多渠道积极开展加强针接种宣传,引导居民按时完成疫苗全程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