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行政审批局聚焦“三个突出” 展现新年新气象 » 详情
区行政审批局聚焦“三个突出” 展现新年新气象
发布时间: 2022-01-05   来源: 区行政审批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突出谋篇布局,上下联动增强“推动力”。设立2022年整体工作目标,并在“优化营商环境”“镇村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政务服务”等重要领域实施“分步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同时以月为单位,召开各股室碰头会议,力争在上下联动的同时加强各股室间的联系,严格实行动态日报告制度、办件信息周调度制度、办件情况月通报、重大典型办件适时通报制度和办件量化考核制度,促进新的一年里政务服务工作运行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二、突出督导检查,压实责任增强“执行力”。紧盯各窗口“周通报、月评价”、办件质量、“晾晒”成效等内容进行随机督查,并由督导组每日对窗口随机检查,对重点窗口工作进度情况及窗口工作人员的现实表现,定期调度汇总,对办件拖沓懒散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提醒谈话,并限期整改,确保督在实处,往严里抓、往实里干、往细里做,切实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三、突出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增强“影响力”。高度重视岗位典型培树和宣传工作,通过2021年积极举办各类业务培训,实时开展业务办理争先活动,在大厅设置展览窗展出每月评选出的“岗位之星”,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常态化推出岗位风尚标风采展示。2022年开始将结合“窗口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税务常识、法律常识、医保社保财务等各类培训活动,坚持在学习中发现岗位突出人才,从而培育更多的先进典型,真正实现“选树一个风尚标、树立一面模范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