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多举措狠抓露天秸秆禁烧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多举措狠抓露天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高认识。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秸秆禁烧专题会议6次,组织村(社区)召开坝坝会3次,加强对秸秆禁烧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大力增强辖区群众环保意识。

二是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街道村(社区)二级网格员和护林员作用,分区划片包地块。加强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严格执行“见烟就查、见火就罚”的警示作用,截至目前共警示教育7人次。

三是确保实效。组织各村成立秸秆禁烧专项巡查组,不定时对各村(社区)秸秆禁烧管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因履职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严肃问责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