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三个全面”做好建筑业年度入统工作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三个全面”做好建筑业年度入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31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持续高效推进全区建筑业年度入统工作,利州区统计局提出三点工作举措,以确保2022年度建筑业入统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全面建立拟入库企业清单。严格按照建筑业升规入统的标准,查询全区建筑业在住建、税务等部门的行政记录,然后逐一摸排、核实筛选,将基本达标的企业建立一本拟入库的台账。  

二是全面预判待入库企业方向。建立健全建筑业升规入统工作机制,与企业主管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协同走进企业,通过现场核实企业营业执照、纳税申报平台及施工现场,明确企业的经营类型。  

三是全面审核验收促升规入统。梳理企业入统标准、申报材料清单、申报原则等要点,区统计局联合区住建局专业人员逐项认真审查入规申请材料,指导企业及时完善资料,确保达标企业顺利入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