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做好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 详情
三堆镇做好元旦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31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三堆镇切实做好元旦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

一是落实责任。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严格带班领导在岗,值班人员明确值班内容及职责,做到在岗在位,信息及时上报,尽职尽责。

二是严肃纪律。严肃值班纪律,明确岗位责任,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做到人在、岗在、责在,实名做好值班交接记录和信息报送工作。按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全镇干部1/2在岗开展防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守住防疫底线不动摇。

三是严格监督。不定时进行值班情况抽查,对出现带班领导擅离岗位、值班人员无故缺岗脱岗,出现信息迟报、漏报、瞒报等问题的个人按照有关规定问责,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