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加强街道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 详情
雪峰街道:加强街道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2-31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雪峰街道多措并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有关机关作风建设的文件,努力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转变工作作风的必要性,营造严于律己、端正作风的良好氛围。

二是严肃会风会纪。会议实行签到制度,严格会场纪律,开会期间关闭通讯工具或将其置于静音状态,严禁在会场打瞌睡、玩手机、讲小话,不得随意出入会场,不得无故迟到、早退,对无故不参加会议的按旷工处理。

三是严格考勤制度。建立健全上下班考勤制度,严格按照机关作息时间上下班,杜绝迟到、早退现象;建立健全请销假制度,凡因事或因病请假者一律以请假条和领导批示为准,并交街道党政办留存。

四是强化督查问责。按照强化管理、注重实效的原则,采取不定期督查的方式,对机关及社区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对不服从工作安排,敷衍了事,推诿扯皮影响工作的,按照街道工作纪律规定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