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 详情
李昱隆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3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31日,区委书记李昱隆深入荣山、大石等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作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为全省上下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信心决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战略安排在利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在荣山镇泉坝村一组,李昱隆实地查看了集中祭祀焚烧池建设使用情况,听取森林防灭火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进一步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切实做好巡查督查,着力构建“人防+技防+物防”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群众防灭火安全意识。在广元市涌泉页岩砖厂,李昱隆认真听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制度执行,切实做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和宣传教育等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在大石镇卫生院,李昱隆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年末岁尾,返乡人员增多,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基层医疗机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足准备,扎实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哨点”作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领导张祥、刘鹏飞、赵健、孙玉娟,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