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化解融资“难题”,作出金融“解答” » 详情
化解融资“难题”,作出金融“解答”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利州区国资金融局通过梳理利州区金融机构针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共收集针对中小微特色金融产品,如:“账融贷”、“税融贷”、“货融贷”等特色金融产品48种,制印《利州区支持中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介绍》宣传册2000册,分发至100余家企业,有效宣传了金融政策和普惠金融产品,加强了银企信息流通。

同时,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银企对接活动,通过线上收集企业融资信息,组织召开利州区精准支持企业融资对接会议和利州区民营企业融资专题工作会议,组织市、区16家金融机构对28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现场问诊,对有需求的企业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并点对点开展融资对接工作,积极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实体经济有关政策,改善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全区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28.14亿元,占全区贷款总量47.4%。并通过开会座谈和现场调研走访,实现企业“融资服务零距离”,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召集银行和相关部门现场对企业“一对一会诊”,积极为辖区有困难但具有潜力的企业,如龙洲园、森宇装饰公司提供有效可行的融资方案。

利州区国资金融局通过金融工作的持续深入和探索,不断创新金融工作方法,同时加强政银企交流协助,努力为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供金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