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扎实筑牢安全防控基石 » 详情
龙潭乡扎实筑牢安全防控基石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夯实责任基础。成立了以书记、乡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做到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办事机构具体抓的组织体系。修订和完善了《广元市利州区龙潭乡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对重点隐患部位做到“三定”(即定责任人、定检查人、定整改期限),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2)组建应急队伍。围绕“补短板、强基础、织底网、促协同”的要求,组建以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护林员、企业负责人等为主的应急队伍。目前,组建安全应急队伍14支,设置应急物资储备点14个,开展应急演练2次。

(3)扎实排查隐患。组织安办、派出所、市场监管等部门,对生产经营主体、项目建设工作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对能现场整改的问题,现场监督整改到位;对现场无法整改的,当面下达整改通知书,跟踪督办、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开展各类安全检查30余次,印发资料6000余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