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畅通群众监督渠道,依法治理提档升级 » 详情
大石镇:畅通群众监督渠道,依法治理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来,大石镇坚持党委领导、政府实施、人大监督、全民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以服务于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经济建设为宗旨,以全面促进大石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目标,依法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工作

一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通过电话、电子信箱、网络等渠道,及时接收投诉举报和情况反映,依法及时调查处理违法行政行为,确保各类信访事项办结率100%。

二是重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和网站、论坛、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兴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建立健全网络舆情部门联动处置机制,推动网络监督规范化、法治化。2021年至今我镇通过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贴吧等网络宣传窗口处理舆情信息8条。

三是完善政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明确公开范围和内容及时通过公开栏、微博、“大石发布”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平台公开政务信息,依法推进政务公开。2021年至今共刊发各类信息50余条,随时接受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