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举措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多举措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求各社区、各办公室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观念,充分认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部署到位、工作措施到位。

二是分工协作,责任到位。要求各社区、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工作责任,层层分解职责,确保落实到人、落实到位,既分工又合作,认真开展本地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做到不走形式、不留死角,对于工作不力、消极应付甚至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人员,要严格追究行政责任和法律责任。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声势。要充分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QQ、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大力普及安全知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重点宣传报道问题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宣传好的经验做法,加强问题隐患和反面典型曝光,形成有力震慑,全面形成消防安全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