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举措扎实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 详情
东坝街道多举措扎实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各社区、各办公室要充分认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抓,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掌握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交流经验,建立工作制度,确保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二是加大联合整治力度,严查违法行为。各社区、各办公室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加大对学校及校园周边安全的监管力度和频次,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性质恶劣、后果严重的案件,加大处罚力度;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三是畅通投诉举报平台。各社区要严格值班纪律,健全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保持通讯联络畅通。要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加强信息分析研判,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的事件和问题。一旦发生突发性事件,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果断处置,并及时上报。不得瞒报、漏报、迟报,严格落实安全事件信息报送时限、程序和责任,确保问题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