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多措并举化解银行不良贷款 » 详情
利州区多措并举化解银行不良贷款
发布时间: 2021-12-30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公共企事业单位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化解处置我区银行不良贷款,按质按量完成不良贷款清收任务,有效提升绿色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和信贷规模。根据《广元市化解处置银行业不良贷款工作方案》要求,利州区积极探索创新措施,扎实推动严格落实,不良贷款化解成效显著。

自2020年以来,我区不断加大对不良贷款的处置力度,综合运用市场、行政、司法等手段,通过担保代偿、重组盘活、立案执行、政府协调、政策支持等办法措施,集中化解处置不良贷款9854.95万元。例如:协调担保公司化解大王沟煤矿、唐能建材公司不良贷款3笔,合计3340万元;通过法院等部门依法化解5笔,本息合计114.95万元。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协调力度,保质保量地化解我区不良贷款,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一是积极协调市、区两级法院加快受理和判决,通过加快资产处置的方式化解一批。二是大力协调融资担保公司,通过采取先行代偿利息的方式化解一批。三是全力推动企业重组,通过使其恢复生产经营能力的方式盘活一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