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抓好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 详情
金洞乡:抓好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5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将案例和实际相结合起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重要抓。各村(社区)、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二、团结协作,落实责任。各村(社区)、各级党组织要履行主体责任,各党支部、各党组织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负总责、亲自抓;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自身和分管部门的以案促改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办公室要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党组抓好工作落实,及时督促检查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

三、加强整改,确保实效。要通过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大限度减少腐败现象发生,力求从根本上解决查而不止、纠而复发、屡治屡犯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