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扎实开展节前辖区的食品安全工作 » 详情
雪峰街道:扎实开展节前辖区的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3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元旦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前辖区的食品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雪峰街道在辖区内开展节前“整顿规范市场秩序、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行动采取随机抽查、突击暗访、清查整顿等多种方式进行,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产品生产批号,对辖区各食品销售点、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经营的乳制品、肉制品、食用油、酒类等商品进行重点检查,严防过期、“三无”食品上市销售。检查中,工作人员还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进一步强化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要求各商铺认真落实食品卫生管理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利用节庆之机制售假劣食品等危害人身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检查既为辖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又为“元旦”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辖区内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