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 详情
宝轮镇: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 2021-12-23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自救防范能力,营造社区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2月22日,宝轮镇云峰社区在科普广场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消防宣传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讲解了安全消防基本常识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联合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实际操作。随后,在消防宣传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群众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

生命至高无上安全责任为天,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社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及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确保突发火情发生后能够及时、高效的开展自救工作,为社区日常安全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