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年底欠薪清零 » 详情
河西街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确保年底欠薪清零
发布时间: 2021-12-23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处理解决农民工工资清欠问题,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确保农民工工资实现“双清零”,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12月21-22日,河西街道由应急管理办牵头,联合劳动保障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暨企业欠薪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对辖区各企业安全措施是否落实、防护措施是否到位、消防设施以及电线路是否完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企业是否按期支付务工人员工资、是否拖欠工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摸底。

此次行动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3个,已现场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未发现拖欠工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