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宝轮镇开展巡察工作 » 详情
区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宝轮镇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21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执行公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20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宝轮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亮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须清山就巡察工作作了强调,镇党委书记慕生禄代表镇党政班子就接受巡察监督和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及表态发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建平主持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李亮同志就本次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程序方式、纪律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宝轮镇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强化政治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须清山同志强调,党内监督无禁区,接受监督无例外。巡察的定性和站位是政治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巡察促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转作风,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对此,宝轮镇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担当履责,主动配合,促进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镇党委书记慕生禄代表党政班子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情况汇报,共查摆问题6个。同时表态:此次巡察,既是对宝轮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宝轮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宝轮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作为被巡察单位,将坚决做好以下五点: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坚强的作风纪律开展工作;四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抓好整改。

宝轮镇党委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宝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