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四举措切实加强保密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四举措切实加强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7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健全组织机构,确保责任到位。制定了《保密工作责任制》《涉密信息和涉密载体管理制度》等保密管理制度,确定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及“以岗定人、先审后用”工作原则,及时调整保密领导小组成员,明确责任和分工,切实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能力。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及涉密人员专题学习会,结合《保密法》等法规知识和保密工作制度规定等内容,对全体干部职工及涉密人员进行保密业务培训,强化警示,提升干部职工保密业务能力,努力做到“人人懂保密、人人会保密”,筑牢保密防线。街道各类文件严格按照国家保密局规范定密工作管理办法,定密准确率100%,截至目前未发生泄密事件。

签字立状,落实责任到人。与街道干部职工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要求保密要害部门涉密人员签订《在岗涉密人员保密承诺书》,切实做到权责明确、责任到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

注重保密管理,严肃工作纪律。为保证保密工作落到实处,街道把保密工作的功夫下在平时,严格执行保密工作要求,传递文件、阅文办理严格手续,尤其是“秘级”文件按规范程序运作,同时加强局域网管理,处理好政务公开与保密的关系。对涉密计算机、涉密移动存储介质等登记备案,并通过适度减小涉密资料传阅范围、完善退还机制等措施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管理,切实做到不失密、不泄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