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市民素质高一分 城市形象美十分 » 详情
万缘街道:市民素质高一分 城市形象美十分
发布时间: 2021-12-15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科学安排,明确重点。制定乡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以办事处为中心,万达广场、湿地公园、万达中学、集贸市场等“一线四点”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机制,内外兼修。同时统筹各村(社区)发挥创建工作职能,定期督查巡视,强化考核,为文明城市创建奠定制度保障,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二、具体落实,保证成效。把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确保“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违规横穿马路、不翻越交通护栏、不踩踏路边绿化。严查渣土车辆带泥上路、渣土乱倒等现象,严查违法排污,污染水源、河流等行为;倡导市民摒弃公共场所吸烟、随地吐痰、随意大小便、污言秽语等不文明举止。

三、完善队伍,强化服务。以志愿者服务站为载体,充实辖区居民志愿者队伍。组建1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对辖区内不文明现象进行检查整治。定期组织志愿者对公共秩序进行维护,继续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劝阻不文明行为;与辖区共建单位联系,查漏补缺,确保创城文明成果一直延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