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时时注意安全 处处预防事故 » 详情
万缘街道:时时注意安全 处处预防事故
发布时间: 2021-12-09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村(社区)书记为成员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保障、督促及落实。

二、强化学习,增强意识。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把安全生产学习与日常学习一并安排,通过集中学习和职工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了领导班子带头学,干部职工扎实学的局面,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三、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诚邀专业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培训,就灭火器使用、火灾发生时安全撤离、消防器材配备、及维修等相关知识进行专题讲座,形成了人人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