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积极开展2022年度重点项目绩效目标会审 » 详情
区财政局积极开展2022年度重点项目绩效目标会审
发布时间: 2021-12-09   来源: 区财政局   信息类型: 财政信息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强化预算绩效目标管理,提高预算绩效目标编制质量,扎实做好预算绩效前端管理,12月7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重点项目绩效目标会审会议。区财政局相关股室、区财政评审中心专家、第三方机构等参与会审,会议还邀请了5名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

会上,会审人员审议了20余个重点项目,涉及财政资金逾1.2亿元,涵盖教育、卫生、交通、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对项目概况、立项依据、绩效目标和绩效指标等进行解释说明,各评审人员结合项目产出和效益,对项目绩效目标的合理性、可行性、规范性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审人员和代表们一致认为,预算绩效目标会审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交流平台,为绩效运行监控与评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代表们也希望各部门要继续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绩效目标编报的科学性、实用性、合规性,促进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