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攻坚克难干实事 安置就业成效明显 » 详情
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攻坚克难干实事 安置就业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 2021-12-02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鲜明安置导向。结合退役军人服役期间表现、服役年限、驻地艰苦程度及立功受奖情况,建立退役军人服役贡献与安置待遇相匹配的工作机制,切实让贡献大、付出多的退役军人优先选岗,先后阳光安置军转干部22人、退役士兵77人,实现部队、退役军人、接收单位三个满意率100%。

(二)搭建就业平台。精选4家培训质量高、社会信誉好的省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采取“先招聘、后培训、再上岗”的模式,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12期,累计为279名参培人员发放培训补助16.43万元。举办“线上线下”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4场,提供央企、民企就业岗位3000余个,400余名退役军人实现稳定就业。

(三)打造创业引擎。与建行广元分行签订拥军协议,帮助23名退役军人申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322万元、协助541名退役军人个体工商户扣减税收261.9万元。同时,结合乡村“两项改革”和“省级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园”建设,推荐130名优秀退役军人进入“兵支书”行列,孵化退役军人企业18家(其中亿元企业2家)。返乡创业退役士兵杨帆被评为“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